close

 

[引頸期盼傳奇主打] 愚人的國度
愛是愚人的國度 不能自拔 不懂退出
結局 是笑 是哭

【答案是...】演唱會搶先曝光曲目
歌迷引頸期盼傳唱已久傳說神曲
錄音室版本終於收錄


「愚人的國度」是「是時候」專輯專輯中最早錄製完的歌曲,也是專輯中燕姿唯一一首自己寫的歌詞,再交由李焯雄老師潤飾。燕姿在這首歌裡面寫了她對愛情的某些看法。燕姿說:­有些愛情真的是比較複雜的,讓人又笑又哭又愛又恨,又想在一起,又不知道怎樣在一起,就像是愚人的國度,陷入之後就很難自拔。人在戀愛時總是有付出就希望得到相對的反應,­常常會讓人覺得怎麼愛還是不滿足。不過燕姿也說了:如果遇到了對的人,愛就不是愚人的國度!

這首歌在2009年「答案是...」演唱會中搶先曝光,因此在燕姿迷當中早已是期待已久的傳說神曲!而求好心切的燕姿在錄製這首歌的錄音室版本過程中又不斷修改,歌詞與編­曲都有略微調整,只為了給大家一首更好聽的「愚人的國度」!

《愚人的國度》

詞:孫燕姿/ 李焯雄,曲:李偲菘

愛是愚人的國度
看我們演得好辛苦
是你所謂的領悟
我不懂 我不哭

看悲歡喜怒每一步
是疲憊還是依賴的束縛
來 你能不能再重複
讓我懂 讓我哭

再讓時間停住
把自己看清楚
不必再說假如
我 穿過一地荒蕪
幸福不能碰觸

愛是愚人的國度
不能自拔 不懂退出
我們都回不去最初
曾美麗 但還是不滿足
愛是自愚愚人演出
答案清楚 才能謝幕
劇情 是笑 是哭

我們都回不去最初
怎麼愛 還是不滿足
愛是自愚愚人演出
答案清楚 才能謝幕
結局 是笑 是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燕姿y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