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演唱「當冬夜漸暖」.JPG

華語天后孫燕姿四年一見 首次戶外大型簽唱會

宣傳期首次完整演唱「當冬夜漸暖」 全場大合唱

無花招 不爭名 簽唱會好康放送 和歌迷近距離接觸

天天通告滿檔 孫燕姿被打到烏青? 急忙用粉遮蓋

重大天災頻傳 孫燕姿籲歌迷一起祈福

 

  華語天后孫燕姿相隔四年再推出新專輯『是時候』,銷售開出紅盤外也得到很好的口碑,讓本來說如果這張專輯賣不好就會趕緊再出一張專輯來雪恥的孫燕姿如釋重負,因為掛名專輯製作人且主導整張專輯,自言多少有些銷售壓力,但如今成績很不錯,孫燕姿感謝各地歌迷的支持。這次隨著新專輯『是時候』的推出,也特別在全台四個城市舉辦簽名會,昨天(3/12)孫燕姿一早起床,搭高鐵前往高雄跟台南兩地,難得遇到大太陽的好天氣,簽唱會場被滿滿的粉絲擠爆。孫燕姿這次宣傳期,只要外出工作,每次都會遇到壞天氣,常常都是下雨、低溫陪伴著,被工作人員戲稱簡直比氣象預報還準確,這次難得遇到天公賞臉,好天氣加上許多歌迷捧場,讓孫燕姿十分開心。

 

  今天(3/13),孫燕姿在西門町電影街舉辦簽唱會,演唱著「當冬夜漸暖」出場,這是孫燕姿第一次完整公開唱完這首歌。「當冬夜漸暖」是這張專輯中最重要的歌曲,表達的是時間的流逝,不管結果如何,“重要的是 我們如何愛過那一段”,而孫燕姿也自爆說這首歌本來在聽demo時是被淘汰的,但孫爸覺得這歌很不錯,要孫燕姿再聽看看,給這首歌一次機會,於是孫燕姿就半應付似地坐在姪子的學步車上,邊扭邊聽完第二次,突然有了這首歌的樣子才決定收錄於專輯中。

 

  孫燕姿推出『是時候』專輯,四年難得再出現做宣傳,不隨現今樂壇生態起舞,不講數字、不談感情也不愛排場聲勢,因此雖然專輯大賣、排行榜上有名,但簽唱會場卻不見任何慶功花招也沒有多餘的道具輔助,只憑個人魅力稱霸現場。不過為感謝歌迷四年來的等待與熱情支持,孫燕姿也大方送,回饋粉絲。現場和歌迷玩起問答遊戲,只要答對問題就能近距離待在孫燕姿身邊310分鐘不等的時間,當協助簽名的助理,還能親手為孫燕姿喝水,只見擔任小幫手的歌迷們,待在天后身旁十分害羞,手足無措還差點把水瓶打翻,弄得孫燕姿笑說:「我也是人啊~不要這麼緊張。」

 

  孫燕姿從2/27飛抵北京舉辦發片記者會後,就在北京停留九天的時間,隨後返台繼續宣傳行程,整整15天通告滿檔,昨天(3/12)也趕了高雄、台南兩場簽名會,回到台北後,孫燕姿跑去按摩和拔罐,現場被媒體問到感想,孫燕姿笑說:「像被打了一頓一樣,手上有些烏青要蓋,不過感覺還不錯。」台北場人潮大爆炸,整條電影街廣場塞滿人群,一早還排到聯合醫院去,看到眾多歌迷支持,為了能多幫歌迷簽到名,孫燕姿一上台就笑說:「還是趕緊把簽名桌搬上來好了。」

而被媒體問說:「是否發現男歌迷變多了?」孫燕姿答:「昨天有發現,我想應該是因為這次造型是長髮的關係,男生好像都比較喜歡長髮的女生。」從2/10來台宣傳開始,已經有一個多月沒回家的孫燕姿,坦言「正當我想念新加坡的大太陽時,今天就出現大太陽,所以就比較沒那麼想家。」也說到下禮拜將會回新加坡休息兩、三天,見見家人和好朋友後再轉往海外各地進行宣傳。

 

  簽名會要開始進行簽名前,突然從舞台後方響起巨大的鞭炮聲與煙火齊放的迎神隊伍,不停地蹦~~蹦,孫燕姿被嚇到兩隻手猛摀耳朵,卻仍不忘開玩笑對工作人員說:「公司也太有創意,用鞭炮來歡迎我。」簽名會現場,歌迷眾多,其中有一個視障的妹妹由媽媽、哥哥陪著來現場,這位妹妹還上台演唱專輯中的歌曲給孫燕姿聽,全程牢記歌詞的她,讓孫燕姿十分感動,妹妹還告訴燕姿說:「專輯裡的歌我都很喜歡。而且我的鋼琴已經學到二級了。」因此燕姿特別幫這位妹妹在專輯上署名,鼓勵她繼續努力。而為了讓每個人都能拿到簽名,孫燕姿不停地簽簽簽,手痠了就站起來跟歌迷合唱,剛合唱完「當冬夜漸暖」後又繼續簽名,只希望五點半要離開前往台中之前,能盡量多簽幾張。

 

  最近天災頻傳,許多地方被損毀、許多人無家可歸,孫燕姿除表示難過與不捨外,也在現場帶領歌迷一起為人類祈福,更呼籲大家把買禮物的錢省下來,拿去幫助需要救援的人們。

 

孫燕姿亮麗現身台北簽唱會.JPG

孫燕姿台北簽唱會人潮擠爆整條電影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燕姿y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