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寒冬拍預購廣告冷到不行.jpg 

孫燕姿睽違四年 第11張全新大碟『是時候』 2/14開始預購

首播主打歌「世說心語」2/14全球首播 唱出自己的真心情

預購teaser耗資50萬元拍攝 5天燒百萬宣傳費強打

絕無僅有 全球搶先導聽孫燕姿新作品 一票難求

 

  睽違華語樂壇四年的天后孫燕姿,出道邁入第11年的第11張全新專輯終於要在3/1日全亞洲同步發行,歌迷引頸期盼的專輯名稱與主打歌今天正式宣佈,專輯名稱『是時候』。收錄在專輯中的這首同名歌曲,同時也代表著間隔四年,是時候聽孫燕姿了。第一波主打歌歌名則是「世說心語」,並不是網友之前猜測的「世說新語」或「試說心語」,正確歌名一曝光,網友紛紛大推說:「真特別的歌名,完全出乎意料。」

 

  這首跟以往曲風完全不同、充滿空靈遼闊感的歌曲是孫燕姿將這四年蟄伏、探索內心後的深刻體悟表達出來,為這段時間堅持做音樂的心情做了最佳註解:我想笑、我想愛、想奔跑、想擁抱…我是怎麼了,像被困住了,時間滿滿的心卻空空的。」「心跳聲,在周圍,催促我有去追…我又起飛了,我是自由的,隨風旋轉著開心唱著歌..才發現心自由才能快樂。這首孫燕姿唱出心聲的歌曲將在2/14Hit Fm全球大首播。被唱片公司形容為『花了四年,默默的和自己打了一仗。』終於征服了對音樂的完美要求,現在的孫燕姿,不是復出,而是帶著她最新作品凱旋歸來。

 

  『是時候』新專輯從2/14展開預購、3/1發行。緊鑼密鼓的前製作業,讓孫燕姿十分忙碌,過年前抽出兩個工作天專程來台引起一陣拍MV揣測的她,實際上是為了預購廣告來的,短短15秒露肩不露臉的廣告概念來自孫燕姿的idea,耗資50萬元及一整天的拍攝。當時正值寒流來襲,孫燕姿僅著帥氣黑薄紗春裝冷到不行,尤其面對超大電風扇的狂吹,整個人邊忍住哆嗦邊敬業地擺酷,當導演一喊卡就發抖地雙腳直跳取暖地笑說:「拍片就是這樣沒錯,不過剛拍的時候我好怕被拍到嘴角的顫抖。」除了被冷風狂吹,還有在水池走動、轉身甩開大衣的帥氣鏡頭,孫燕姿披著一件要價12萬的名牌大衣在水中拍攝,不斷地拋衣穿衣拋衣,拋到後來燕姿纖細的手臂都痠了,猛說:「還好我平常有鍛鍊手臂的肌肉,不然哪受得了。」唱片公司為了這一幕更是出動四位工作人員以半跪姿隨侍一旁,機動地接住天后隨時丟下的衣服,否則一濕就得暫停拍攝。這支孫燕姿首次現身的短版廣告,美妙音樂預計從2/10起砸下100萬宣傳費,營造天后回歸的期盼,而面對將來台進行企宣工作的孫燕姿,為讓她住得安心,唱片公司更是大手筆砸下近50萬元的房費,預訂了位於信義區以人文、藝術聞名全球的高級酒店套房。

 

  再三個禮拜就要推出的第11張專輯『是時候』,孫燕姿不僅音樂上全程參與,連在企畫方面也提出自己的意見,這次封面與預購視覺更是突破以往大家習慣的短髮造型,改以柔美充滿女人味的長卷髮與歌迷相見,保證讓大家看見耳目一新的她。這四年時間,燕姿到底做出怎樣的音樂,讓大家都十分好奇,因此美妙音樂特別於2/12()下午,包下信義誠品視聽室舉辦『是時候聽孫燕姿-新歌導聽會』活動,搶先讓歌迷聽到六首完整新歌。

 

  只要至美妙音樂FACEBOOKHit Fm聯播網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成為億萬華人中最幸福的199位幸運兒之一,可獨家在電台首播前搶先聽到眾所期盼四年之久的孫燕姿專輯六首歌曲,而從昨天(2/8)中午12點開始的索票活動,未經宣傳下,不到一小時就湧入逾三千人次報名,活動時間至2/10()中午12點截止。

孫燕姿預購照片.jpg

     孫燕姿展露好身材拍預購廣告.jpg

  孫燕姿露肩拍預購廣告.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燕姿y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