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拍快瘋了化煙燻妝.JPG  

孫燕姿拍攝第五波MV『快瘋了』 大膽挑戰煙燻妝 自言不習慣

打造精神病院場景 孫燕姿突破尺度 歇斯底里兇狠狠 拍到肚子不舒服

12名男警衛高高抬起 孫燕姿遭霸凌 捆綁在病床 演技之好獲得讚賞

拍攝120打鬥場面 滿場炭灰狂飛 孫燕姿拍到想吐 全身痠痛

 

  孫燕姿第五波MV「快瘋了」,原訂於4/15首播,但考量到孫燕姿最近喜上眉梢,不適合打如此歇斯底里的歌曲,因此美妙音樂決定順延到4/28YAHOO!奇摩網站全球大首播。這支MV,孫燕姿耗盡全身力氣與精神演出,更大膽挑戰煙燻妝,兩眼化著厚厚一圈,被工作人員笑稱“熊貓姿”,難得畫濃妝的她,也坦言很不習慣,但仍敬業地說:「快瘋了這首歌,需要很多強烈的動作,因此就想說化重一點的妝,為了特別的作品,可以多嘗試。」由於整支MV充斥著緊繃詭譎氛圍,因此每拍完一段畫面,孫燕姿就得休息一下,吃東西補足體力,孫燕姿說:「真的花了全身力氣來演出,肢體、眼神、動作都得互相配合。」

 

  「快瘋了」MV拍攝現場,為真實呈現廢棄的精神病院般髒亂的場景,導演準備了許多木炭,要大家玩踩踩樂,不停地將木炭踩碎,攝影棚當下滿室黑灰,全部工作人員都戴上口罩,只有孫燕姿無法配戴,長時間拍攝下來,隔天她不僅喉嚨沙啞外,還自爆說:「我鼻子裡面也都是黑的。」MV中,孫燕姿大展身手,使出之前練習過的拳擊,以120之姿敵退警衛,這場手腳並用的動作戲,讓燕姿是打得過癮,結束後連自己也拍手叫好,自封為“女李小龍”,笑說:「我現在知道為什麼周杰倫這麼喜歡拍電影了,只要出手,不用真的碰到人,人就會飛出去,感覺很厲害。」而孫燕姿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是,她面對一群男子軍隊,必須用兇狠狠的眼神瞪著他們、訓話,孫燕姿說:「瞪人眼神實在太難了,一直瞪人覺得很不好意思。每次拍完後,我的眼睛超酸、肚子很不舒服。」

 

 「快瘋了」和之前孫燕姿的MV截然不同,色調復古昏黃又帶點詭異驚悚的氣氛。她在MV中不僅被12名壯男警衛整尊抬起,還被綑綁在床上,其中更出現拿著線鋸、電擊器的鏡頭,這些都是象徵外界的不同壓力綁著孫燕姿,讓她被束縛到快瘋了,最後靠著自己與時間慢慢掙脫壓力,才有現在自由生活、快樂歌唱的孫燕姿。孫燕姿也談起錄製這首歌時的情況,說到:「快瘋了是很難唱也是我最害怕的歌,因為整個太過歇斯底里了。本來想自己擔任製作人的,但唱完後第一句話就是我不要製作了。」

 

  孫燕姿在MV中的冷酷專業表現,得到導演比爾賈與工作人員的好評,收工時更是獲得如雷的掌聲,大家拱她去演電影,說到:「燕姿我們就靠你帶我們進軍好萊塢了。」她笑笑地回說:「好啊!」辛苦一天拍攝,隔天她在微博寫到:「我昨晚回去有想吐的感覺,今天全身痠痛,就是因為他-比爾賈。」而日前傳出喜訊的孫燕姿,那時候剛好收到「快瘋了」MV初剪版本,表示不太敢看,因為覺得自己在MV裡的演出非常歇斯底里,現在看會有點怕,因此一切交由公司決定。

孫燕姿在破舊髒亂的電椅上.JPG  

孫燕姿在快瘋了mv中被綑綁著.JPG  

孫燕姿拍快瘋了mv全身弄得髒兮兮.JPG  

 孫燕姿擺出之前學過的拳擊手勢.JPG  

孫燕姿拍快瘋了演得很過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燕姿y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