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燕姿的歌迷朋友們:

 

相信大家都知道,燕姿獲邀擔任49 HIT FM全球流行音樂金榜表演嘉賓一事,原訂於今日(48)下午約5:30抵台的她,因身體不適而無法搭機來台,不得已取消明日HIT FM頒獎禮的演出。

 

孫燕姿是在48的凌晨3:00多出現腹瀉症狀,一路忍耐到早上,通知家人前往照顧,就醫服藥之後目前已無大礙,但據悉因多次腹瀉的緣故,孫燕姿體力十分虛弱,加上目前還不能正常進食,體力恢復上更是緩慢,據估約需休養三至四天,身體才有可能回復成原有狀況。基於孫燕姿現在身體情況考量,美妙音樂遺憾地決定取消此次孫燕姿來台的演出計畫。

 

對於這措手不及的病痛侵擾,孫燕姿和美妙音樂都十分不樂見此情況發生。孫燕姿為了此頒獎典禮的演出,特別將十首經典歌曲重新組合、編排還從新加坡帶來六位長期合作的樂手,準備讓大家耳目一新的演唱,無奈現在只能忍痛取消。

 

美妙音樂表示:現在這狀況相信大家都不想遇到,但沒辦法燕姿目前非常虛弱,不太能進食,更沒有體力。我們商量了很久才決定取消此次HIT FM的演出,要特別謝謝HIT FM第一時間的體諒與所有被迫取消的相關單位,也要在這邊跟喜歡孫燕姿的歌迷們說聲抱歉,謝謝大家的體諒。HIT FM全球流行音樂金榜頒獎典禮當晚另有許多優秀的藝人,也歡迎大家前往欣賞這場盛會。同時也希望燕姿能夠早日康復,謝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燕姿y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