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在愚人的國度MV中不斷跳舞旋轉.jpg

孫燕姿第四波主打「愚人的國度」 4/1日愚人節Channel[V]全球首播

首次嘗試舞台劇MV演出 孫燕姿花7個小時完成 全程只NG兩次 

與王子熱吻戲被唱片公司改成依偎 跟銅偶上半身親密對舞 心驚驚 

 

  孫燕姿眾所期待的第四波主打歌,確定由「愚人的國度」出線,趁著進行海外宣傳前的在台最後兩天工作日,用一天的時間拍完MV。第四波MV仍然大手筆請來名導比爾賈拍攝,原因在於比爾賈非常喜歡孫燕姿「愚人的國度」這首歌曲,主動跟美妙音樂爭取。這支MV全部以舞台劇的表演形式呈現,導演拍攝前一晚熬夜沒睡,親自發想MV中的走位、舞蹈動作跟場景。「愚人的國度」是由孫燕姿、李焯雄填詞,孫燕姿說明當初寫詞時的想法「一拿到DEMO時的想法就是要把歌詞寫得像電影或戲劇那樣,字字句句都很有畫面,所以看到導演提來的腳本,覺得用舞台劇的方式表達“愛是愚人的國度”、“愛是自娛愚人演出”真是非常適合。」

 

  拍攝時,孫燕姿現場才學走位與舞蹈,排了五次就上場開拍,從沒拍過舞台劇的她展露優秀的演戲天分,在又唱又跳的表演中全程只NG兩次,因此花了短短七小時就拍攝完成,博得眾人一陣“奧斯卡影后”的歡呼,孫燕姿徹底發揮演技,也大呼演得真過癮。「愚人的國度」是『是時候』專輯到目前為止所曝光的MV中,唯一一支有男主角的,導演找來神似玉木宏的男模飾演帥氣王子和孫燕姿親密共舞外,最後還安排她將臉依偎在王子胸懷,其實這是經過唱片公司修改的版本,原本導演是安排孫燕姿和王子熱吻,以營造兩人愛之深,但唱片公司以“不一定要熱吻才能表現愛情的深刻”為由,請導演修改。孫燕姿也為求表演精準到位,放棄休息時間,趁每次換景空檔特別與王子對戲,培養兩人默契與調和彼此節奏。

 

  此外MV中,除了有帥氣王子,為了呈現「愚人的國度」想要表達的“有些愛情讓人明知不應該卻無法自拔陷入”的情境,孫燕姿特別提出“王子其實是個人偶”這樣的概念,因此孫燕姿跟高挺王子跳完舞後,下一幕就換成跟銅偶深情旋轉跳華爾滋,孫燕姿投入地用深情的眼神望著只有上半身的偶人並將臉緩緩靠在偶人身上,表現滿分的她卻在導演喊卡後,馬上大叫:「快拿走,好恐怖。我剛在旋轉時看著偶人,覺得很可怕,想說我是怎麼了。」完美的演技也讓燕姿被工作人員開玩笑說:「偶人身上這麼髒,你還把臉放在他胸前磨蹭,可見是真愛來的。」

 

    孫燕姿首次嘗試的舞台劇形式MV,同時也是讓她發揮演技的「愚人的國度」,唱片公司發揮歌名巧思,決定4/1愚人節當天在Channel[V]全球大首播,想看孫燕姿化身成舞台劇演員,就請鎖定4/1-4/3Channel[V]

 孫燕姿MV找來高帥男模演對手戲.JPG  

孫燕姿與人偶王子對戲.JPG  

孫燕姿和帥氣王子共舞.jpg  

孫燕姿深情款款靠在人偶王子胸前.JPG  

孫燕姿拍愚人的國度MV只花七小時完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燕姿y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