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穿浴袍拿吹風機當起神槍手.JPG

孫燕姿第三波俏皮主打「空口言」 一人對空氣演出21小時獨角戲

二月趕拍三支MV 孫燕姿穿男生四角褲演宅女 一上床倒頭就睡 

換景空檔 孫燕姿靠舞棍阿伯、笑話和零食打發時間

 

  孫燕姿的「當冬夜漸暖」經過媒體連續的強力宣傳後,歌曲深植人心,眾所期盼的第三主打,跟第二波感覺完全不同,是首可愛、俏皮的輕快歌曲,為了符合這首歌的古靈精怪,特別請到金曲導演-陳奕仁執導,MV中會使用大量後製,因此孫燕姿現場拍攝時都是一個人孤單唱獨角戲,跟空氣演出,孫燕姿搞笑說:「對著空氣說話演出,也算是另外一種空口言拉。」跟空氣演對手戲,最容易笑場的是其中一幕空刺氣球的場景,孫燕姿必須假想有許多氣球在身邊飄著並演出邊摀耳害怕邊刺破汽球的神情,這對著空氣猛刺的動作,孫燕姿不斷笑場,笑言「如果沒有後製加上汽球,大家可能會以為我最近宣傳期壓力太大。」

 

  「空口言」MV從早上六點開拍到隔天凌晨三點多,整整拍了21個小時,孫燕姿連續多日的工作,身心疲累,到了半夜早已呈現想睡的狀態,為了保持清醒,工作人員靠著不斷地說笑話讓燕姿哈哈大笑,保持心情愉快,因此只要一換景的空檔,所有人就會圍成一圈,說起笑話來,工作人員也特別向燕姿介紹紅遍各尾牙場的舞棍阿伯-葉復台的跳舞影音,邊看邊笑的孫燕姿笑開懷地說到:「下次演唱會如果找舞棍阿伯來開場,應該會出乎大家意料。」除了笑話伺候外,片廠也準備了大袋大袋的零食和點心,小紅莓、洋芋片、巧克力、蘇打餅..等加上各式飲料,在填滿空檔時大家的嘴和胃。

 

  孫燕姿在「空口言」MV中,所有的場景都在家裡,因此為了拍這個MV,孫燕姿以不同的造型出現,有浴袍裝、魚干女裝、悠閒裝、外出裝,其中魚干女裝,孫燕姿穿著寬版襯衫加上男用四角褲,對著話筒演出,因為四角褲極短,一不小心就會曝光,在拍攝過程中,大喇喇的燕姿常不小心就露出白皙大腿,嚇壞工作人員,不斷地提醒她雙腿夾緊,到最後乾脆拿起抱枕擋住。這支MV中也有“床戲”,孫燕姿必須穿著浴袍躺在床上做各種表情,最後用後製,讓衣服把燕姿團團包起然後帶走,只見一躺上床的孫燕姿根本不顧還在拍攝中,成大字型躺滿整張床,開玩笑大喊:「導演,現在放宵夜給大家吃吧,我先睡一下。」這支MV中,最麻煩的部份應該是導演要孫燕姿連換八件同款不同色的上衣,只見孫燕姿快速拍完一個鏡頭後,趕緊衝回更衣室,快速換下一件衣服,妝髮、工作人員跟著燕姿狂奔,好像現實世界就在快轉般,孫燕姿笑說:「不想拖泥帶水,想趕快把MV拍完,因為現在都已經凌晨一點多了。」最後MV終於在凌晨三點多時完工,拍完最後一個鏡頭的孫燕姿和所有工作人員都大力鼓掌,歡喜收工。

孫燕姿看零食撐過拍mv空檔.JPG  


孫燕姿空口言MV全身照片.JPG  

孫燕姿穿著男用四角褲演出.JPG  

孫燕姿在空口言MV的大型玩偶.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燕姿y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