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優美現身2.JPG

孫燕姿性感美裝出席記者會 加盟滾石移動/美妙音樂 3/8『是時候』新輯發行

『是時候』中國移動首發力捧 滾石移動十大區總監力挺 誓言衝上數位第一

孫燕姿再出輯 天王天后天團祝賀 專輯預購開紅盤 燕姿自由行選中紐約

 

  華語天后孫燕姿,睽違樂壇四年,第11張全新專輯『是時候』將在3/8日全亞洲同步發行。今天(3/1)在北京舉行盛大記者會,來自大中華區一百多家媒體,群聚北京典雅的獨棟活動場地『競園』,用最盛大的開場歡迎正式宣布加盟美妙音樂以及專輯發佈的孫燕姿。

    孫燕姿以一襲V領性感低胸、大露美背至腰際的橘紅Bally華服出席記者會現場,出道十一年首度在記者會上露出事業線,不戴任何墜飾,簡單隆重又性感的裝扮讓閃光燈閃不停。四年沒發片,孫燕姿選擇了實體、數位相結合的滾石移動與美妙音樂,決定將實體交給美妙音樂發行,數位交給滾石移動,同時『是時候』也獲得內地最大的電信運營商中國移動的肯定,專輯十首歌曲從2/28開始進行數位首發。

 

  記者會場,滾石移動CEO李敬也特別出席,李總帶來滾石移動十大區總監的承諾,他們在全中國各地最負盛名地標前所錄製“準備好全力以赴”的VCR,表示滾石移動對孫燕姿的專輯有信心,各區都準備好全力以赴為天后效命,也代表了全內地都將掀起一股燕姿風潮,這些平常害羞沉穩的各大區總監,散佈在全中國不同的角落,誓言將『是時候』專輯衝上數位第一名,好音樂傳播到全中國每一個角落。孫燕姿看完之後直言很感動,有點淚眼婆娑。

 

    燕姿的加盟暨專輯發布會上,也可以看出她的好人緣,短短數分鐘的祝賀VCR竟然一舉網羅華語歌壇所有的天王天后,連綜藝教母張小燕都在VCR中現身,天字輩眾好友包括王力宏、蕭亞軒、陶喆、蔡依林、五月天、周杰倫,紛紛異口同聲的說:『是時候了,終於等到燕姿的新專輯。』張小燕說看到燕姿最大的改變就是更有女人味;蕭亞軒則是從美國專程錄製VCR寄回來;陶喆在錄音室中捎來祝福;王力宏則除了祝福燕姿專輯大賣之外更祝賀她和新的合作夥伴美妙音樂一起共創佳績;蔡依林則笑容滿面的恭喜他的好姐妹;五月天堪稱"玩梗王VCR中不斷的用是時候做梗,不說強調現在就“是時候”聽孫燕姿;周杰倫則不改酷勁,簡短數語道盡祝福。孫燕姿看到好友悄悄錄的影音感動不已,但是她也笑說:「我有跟五月天邀歌,但他們很忙沒理我。」

 

  孫燕姿『是時候』專輯從收歌、錄音乃至專輯封面、MV…等全程參與,努力端出牛肉,預購開紅盤,可說是開春以來最火的一張專輯,從『世說心語』播出以來,孫燕姿不但一舉攻下內地三大排行榜冠軍,也同時登上台灣網路銷售的冠軍,可說是遍地開花。而得知專輯賣得好,孫燕姿除了開心外最要感謝的是歌迷,謝謝他們一路的支持。美妙音樂得知佳績,特別準備了“世界地圖”的機票,犒賞燕姿,用拉BAR的方式,旅行地隨孫燕姿選擇,一切依手氣決定,結果燕姿在歐美日亞的各大首都中,竟然抽中籤王台灣澎湖。主持人黃子佼又幫孫燕姿要求再一次機會,結果第二次抽中美國紐約。後來,黃子佼開玩笑說:「孫爸也算是這張專輯的功臣,所以孫爸也上台玩一下好了。」結果孫爸選中了日本東京。

記者會最後,孫燕姿的思師李偲菘、李偉菘也神秘現身會場,帶來花束祝福孫燕姿發片,恩師說到:「本來就知道孫燕姿3/1會在北京開記者會,沒想到竟然在我們工作室的附近,所以專程來給她個驚喜。」也開玩笑對燕姿說:「等下可以上來工作室挑歌啊。」

 

  這次的記者會有別於其他歌手的記者會,全程秉持著孫燕姿此次的宣傳作風,沒有名貴的租借珠寶披披掛掛,不送仍需歸還的寶石項鍊、戒指,不誇張數字來哄抬身價,一切以音樂為出發。孫燕姿四年來難得舉辦大型記者會,她於2/27晚上抵達北京,其四大區歌迷會長+幹部大舉出動接機,唱片公司出動八名保全維持秩序,從出關到上車,原本短短23分鐘的車程,這次孫燕姿用了比平常多三倍的時間,花了十多分鐘才坐上車。

 

  孫燕姿訪談中,聊到孫爸是其唱片的幕後推手,常常推促她趕快聽歌、趕快做決定,燕姿定義孫爸時,笑笑地說到:「他是我的律師、製作人也是我的爸爸。」至於日前孫燕姿上「康熙來了」節目,不小心提到友人隱私一事,現場也被媒體詢問到,孫燕姿表示:「我沒有心情不好,只是覺得幹嘛把別人的隱私說出來。」也表示對於上電視通告,並不會特意排斥,只希望下次能做得更好。

孫燕姿記者會李偲菘、李偉菘驚喜現身3.JPG

孫燕姿大露美背.JPG

孫燕姿穿V領禮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燕姿y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